【黑塔利亚】

是非国设那篇的后续。


完结章!我自己当初都没想到居然会写到三……


沙苏露异体警告!


说好要修罗,但是发现我从来没写过真的写不出来……删删改改的就是不满意,最后还是走了亲情向。


苏总果然还是好好做白月光吧暗恋这种事情说出了就没意思了qaq【才不是怕被打】


……………………………………………………………


“我说伊万……真的没问题吗?”王耀觉得手心里全都是汗,“俄/罗/斯不是恐同很严重吗?”


“没问题的啦。”伊万笑眯眯的安慰他,“就算斯捷潘想动手我也不会让他得逞的^L^”


“你这么说我觉得你家人好凶残……”王耀把手放下门把手上,“不会我一开门就看到你说的那个很不通人情的家伙吧?”


“啊耀还记得我这么说过斯捷潘啊……没关系,他不会的。”


于是王耀一开门就看到了刚好要出去的伊利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松了口气。


伊利亚显然是没想到伊万这么快就带人过来了,“耀?动作真快啊伊万……”


“因为娜塔莎就快放假了。”伊万拉了拉围巾,把大半张脸都盖住,“等娜塔莎回来的话事情会很麻烦的……”


不止麻烦,说不定还会演变成暴力事件。


“在门口吵什么呢?”听到动静的斯捷潘出来看看,“伊利亚你要出去就赶快出去……嗯?”


这个东方人就是……咳,就是让他两个弟弟都栽了都家伙?


东方人的五官比俄/罗/斯要柔和的多,但王耀最身上最引人注目的绝对是眼睛。


琥珀色的眼睛。


是经历了漫长岁月的洗礼与烈火的粹烧才会拥有的,时间的瑰宝的颜色。


王耀第一次被人那么光明正大的大量但这是人家家里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试探性道:“我是王耀,你是……”


不管是伊万还是伊利亚其实都没怎么和他说过家里的事情,他所知道的就是他们家里还有一个做事雷厉风行的大哥,温柔的堂姐,和……有些粘人的表妹。


只知道形容,不知道名字。


“斯捷潘。”


斯捷潘觉得还不错——至少在他见过的人里王耀是挺不错的。


“进去吧,冬妮娅在等着。”


和斯捷潘截然不同,冬妮娅可以说是相当期待。伊利亚一度怀疑隔壁的伊丽莎白是不是来串过门,但是没有证据,又只好作罢。


毕竟和伊丽莎白接触过的女孩子总是后来总是会变得奇奇怪怪的。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和冬妮娅这样的大姐姐相处要比和布拉金斯基家几兄弟相处要好得多——每个人气场都太强了,一副井水不犯河水的样子,和他家完全不一样。


“耀。”冬妮娅和王耀熟悉的很快,两个人躲在厨房里,把客厅留给兄弟几个谈心。“你是什么时候喜欢的万尼亚?”


要是换了以前她绝对不会这么八卦,但自从隔壁伊丽莎白给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切都不一样了。


“嗯……不知道呢。”王耀把火关小,开始找盐。“大概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吧。”


“这样啊……那,对伊利亚你怎么看的?”


“伊利亚学长?很温柔的一个人啊,对我也很好。”


“……”


看来从从来没有表达过啊伊廖沙……都被发朋友卡了。


“我没有父母。”黑发的东方青年忽然开口,声明明内容是如此让人惊愕,他却平静的毫无波澜。“但是我有弟弟妹妹。我经常照顾他们,但是偶尔也想知道……有人来疼我是种什么感觉。”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虽然伊利亚和学长和伊万都很好,但是伊万的确给了我一直缺失的,所以……”


所以我喜欢他,他满足了我所以缺失的东西,并且以后也会一直给予我。


【不要问后续,问就是伊万这门口偷听,听完了就跑进来一个熊抱。


然后被闪瞎眼睛的斯捷潘挥挥手,表示“算了弟弟长大了有对象了我管不着了你开心就好”


被发了好人卡的伊利亚默不作声,当然后来当地医院为什么总是没有空床就不得而知了。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哈哈哈哈哈下次还是走国设一发完吧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雨素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