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军装真好看

回去看了一遍一五年的露家阅兵,忽然感慨我们真像去砸场子的。


人比人家高正步比人家齐歌唱的比人家大声【还是喀秋莎,两国版本】,哈哈哈哈哈要不是知道是为了表示友好真的像砸场子啊!


于是国设,是异色的红色组【王黯x维克多】


……………………………………………………………


有件事情,是国际承认的。


那就是中/国军/人的正步走的是真的像机器人,复制粘贴一样,整齐的丝毫挑不出毛病。


被伊万扔过来监督的维克多发自内心的感慨。


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大概这么说不太对?反正毫无疑问的是奥运会。


总之当他们发现整个开幕式都是人为而不是机器的时候,他们都是懵的。


维克多转头去看王黯,“全部……都是人来排练的?”


王黯挑眉,“因为目前的技术不允许,我们这么说满意了?”


“也不是……就是惊讶而已。”


“那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我家的军队。”王黯对维克多毫不掩饰的惊讶而满意,“他们的正步绝对世界前列。”


的确,完美的让人挑不出毛病。气势很足声音很洪亮……嗯?一圈已经走完了吗?


到底不是本土的,他们总归要花上些时间去排练来熟悉流程。三/军/仪/仗/队刚好走完一圈,在维克多前边停了下来。


“……黯?”


站在最前方的王黯也看见了他,有些不太习惯的拉了拉帽子。后边有人跑了过来朝他敬礼,然后王黯将手中的旗子交给了他,得以退场。


退场之后自然到维克多旁边。“就你一个?你不是应该去检查器械之类的吗?”


“因为被伊万扔过来了。”维克多笑的有些渗人。


“我猜猜……十有八九是和耀约会去了。”王黯面无表情的吐槽,“你们家不行啊,这正步是要踢到天上去?”


王黯当然知道归根结底的原因其实是他们两家的正步不一样,但是维克多的一句“所以才说黯家里军人的正步特别好看啊”把他给说愣了。


“……五月份了,你就是冻傻了也该缓过来了。”


“没有,是真心实意的赞美。”维克多对王黯的不信任习以为常,“你家下次阅兵打算让我去看看吗?”


“那么久以后的事情你现在就想着?”


“因为很好奇黯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穿军装啊——”


“……嘁。”


王黯拉了拉帽檐,“说的好听,就是想第一眼看看有什么武器吧。”


“被猜中了。”维克多也不气,“但是黯穿这身真的很好看啊。说起来今年是打算自己上吗?”


“不是。”王黯撇了撇嘴,轻轻的提了提地面,“虽然我知道没必要……但是这地坑坑洼洼的还不干净,我家人脚都伤了还想让他继续练?”


那自然只能自己上了。


“嗯……下次我们尽量保持卫生。”王黯说得对,红场的确没必要修——就像他们的某任上司至今也没有下葬一样。


“这还差不多……”


“但是黯,以后你多穿几次军装好不好?”


“哈?我以前穿了那么多年你看不到?”


“我是说,”维克多笑的不怀好意,“只给我一个人看的那种。”


王黯沉默半响,明白之后狠狠一巴掌拍在维克多后脑勺上。


“阿列克谢都不敢这么和我说!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最后没忍住让阿列克谢在台词中出场……异色真的好香啊。已经维克多那句给他一个人看是有点暗示意味的2333,所以黯爷才会一巴掌拍过去


最后感慨一下写了个什么玩意儿……我只是单纯的想看黯爷耀哥他们穿三军仪仗队的衣服而已啊[抬头望天]。】


评论 ( 8 )
热度 ( 42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雨素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