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交响乐

是昨天开始就盘绕脑海挥之不去的脑洞。

有异色出没。历史向。

我好菜真的。

基本都是个人向【史向的话还是不要搞cp了】,因为了解的不深可能不太对。可以猜一下都是什么历史/时政hhhh。

有些地方可能有的偏激,因为真的很气……

有错误欢迎指出。

……………………………………………………………

【一】

德军已经逼近莫斯科,已经近到了可以看到他们漂洋的红旗的地步。

“你真的要去吗?”上司皱眉。背对他有着红色瞳孔的拉斯夫人将手中的枪上膛,嗯了一声:“已经很近了。”

“伊利亚,你没必要。你完全可以待在后方指挥的。”

这是无路可退的一战,他不觉得伊利亚应该去冒这个险。

手枪上膛的声音在风雪中显得清脆,像是某种狂热交响乐的第一个音符。

伊利亚转过身来,笑的自信张扬。

“莫斯科是他路德维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

【二】

手里的武士刀被挑飞,本田菊看着自己绝对不可能拿到的刀,咬了咬牙。

强弩之末。

“已经结束了——我想你应该很清楚。”

黑色短发的东方人将手中的刀指向本田菊的喉咙,仿佛随时打算刺穿这致命的弱点。

“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都已经投降了,你真以为你能成功?”王黯语气里的嘲讽不加掩饰,“阿尔弗雷德之前炸了你两座城?只可惜我看不到,不过耀两天前说本田葵已经撑不住了……想负隅顽抗吗?”

“王黯!”他的声音提高上去。

“叫我也没用。”王黯的神色依旧冰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当年那个和王耀一起把他们捧在手心里疼的哥哥。

“本田葵已经要撑不住了,你又指望本田罂能撑多久?又或者你希望本田樱一直面对那些豺狼虎豹?”

他说的毫不留情字字诛心,却都是本田菊无法反驳的事实。

“投降吧,已经毫无意义了。”

【三】

还未成年的学生们将打火机扔到了街道上,宽阔的街道霎时燃起火焰。

混乱。虚伪。麻木。冷漠。暴力。颠倒黑白。不辨是非。

井底之蛙一样的家伙,愚蠢的无可救药。不,不是无可救药,他们已经将自己放弃。

他们没有想过要拯救自己,只是毫无意义的控诉,以期更多的利益。

他们更不知道,独立这两个字代表的是什么。

如今大哥一概不理是对的,他们不痛就不懂,不痛就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红衣的青年沉默的站在人群中,将手中漆黑的枪上膛,然后举向了天空。

枪声响彻。

暴乱的人群因为枪声而停下,他们茫然的巡视,看到了那个穿着红衫的青年。

他这一身红实在醒目——是他们特/区旗帜的红,是国旗的红。

他身后站着很多人。

“都带走,一个都不能少。”王嘉龙开口,声音冷的好像站在面前的不是他的家人一般。

“然后,做了‘实质性’贡献的家伙……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四】

“嗯……我记得这是首领之一,没错吧?”

青年戴着眼睛拿着折扇,一副儒雅书生的模样。他并不打算等旁边的人回答,因为他下一秒就直起身来,不再看被押住的人一眼。

手里的折扇打开,掩住了半张面孔。“去交给大哥吧,这段时间大哥也气的够呛……嘉龙那边我来说,不然他怕是要直接过来了。”

他的兄弟不善言辞,但是最近脾气倒是谁都能看出来的大。

王濠镜一边思考下次去香/港那边的时候要不要劝劝,一边慢慢走远。

嗯……看来做个小透明也挺好的呢。

【亚细亚的马修——濠镜。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听说濠镜抓到了打算交给少主,然后……然后没成?到底是怎么样其实我也不清楚来着……但就这么先写吧……】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雨素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