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

非国设,现代背景。

沙苏露异体警告!沙苏露异体警告!沙苏露异体警告!

私设如山。我就喜欢兄弟三个相亲【爱】相爱【杀】的样子嘿嘿嘿嘿。

趁着上课停电摸鱼,有后续。

……………………………………………………………

某天晚饭的饭桌上,伊万放下手里的碗,语气严肃:“我有喜欢的人了。”

“啊是吗。”斯捷潘毫不在意,平淡的像是在走过场,“同班同学?”

“嗯。”

“和万尼亚玩得来的同学不多呢,改天带回来让我们见见吧?”冬妮娅笑的温柔。她实在好奇到底堂弟喜欢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嗯……他叫王耀。”伊万犹豫了一下,“是男孩子。”

冬妮娅:“……”

斯捷潘:“……”

介于俄/罗/斯是个严重恐同的国家,伊万也没指望他们能一下子就接受。但说实在的……他这也是先斩后奏,和王耀告白成功了才回家里说的。

他们同不同意其实伊万并不在意。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委屈喜欢的人,实在不行他搬出去总可以了吧。

但他没想到的先开口的伊利亚居然不是骂他——他还以为会被骂个半死来着。

“如果娜塔莎在家的话,估计现在我们都别想像现在这样安安稳稳的坐在这了。”

……所以他从头疼啊。

表妹娜塔莎从小到大都很黏她,现在都已经不是个小姑娘了,却还说什么要和自己结婚这样的话……

娜塔莎估计是最难过的一关了。

“……我说,伊利亚。”斯捷潘终于反应过来,“王耀这个名字……不会是……嘶混账小子你干什么踩我?!!”

伊利亚安安静静的喝汤,然后安安静静的把碗放下。“真心喜欢?”

伊万知道伊利亚是个讨厌玩笑的人,也知道他今天晚上极有可能争取到一位家人的同意,于是挺直了腰板认真回答:“是。”

“……多久了?”冬妮娅也反应过来。

“我……我先喜欢的他,从初中。”他现在已经要高中毕业了。

“初中……又是初中……”斯捷潘觉得头疼。要不是现在在吃饭他肯定要点支烟来缓解一下郁闷的心情——他们家算是栽在这姓王的小子身上了?

又?

伊万皱眉。这个又字是怎么回事……感觉不太对。

“总之万尼亚,听我一句劝,你们可都是男的——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你有完没完?!一天天的踩我你想干什么?!”

伊利亚的表情毫无变化,仿佛刚才狠狠踩了他们家大哥一脚的人不是他一样。

“带回来让我看看吧,万尼亚。”

红瞳的青年如此说道。

“带回来吧。我们布拉金斯基家的眼光可不会差。”

“我真是服了你们……”斯捷潘叹气,“那么你呢?冬妮娅。”

“唔……我也想看看呢。”

伊万觉得不可置信。就……都同意了?不,不对,还有斯捷潘——

“行吧……少数服从多数,我没意见。”斯捷潘叹气,“找个周末,把人带回来吧。”

评论 ( 6 )
热度 ( 2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雨素晴 | Powered by LOFTER